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第二十七章: 黑暗...光芒... DARK and LIGHT

11月10日2009年星期二 (雨)

人...
在逆境中...
看到了一线的光芒...
肯定犹如雪中送炭一样...
那么的温馨...
那么的欣慰...

人...

要是向往黑暗的悲观世界...
或许...
他每天都只会过着杞人忧天的生活...
悲观的想法...
忧郁的心情...
影响了自己的生活...

为何不如...


开启快乐...
开朗乐观的那扇生命之门...
把快乐带给身边所有的人...

甚至...
笑一笑...
把不该有的烦恼...
统统忘掉?

人...
生命短暂...
人...

生活变化多端...
好多人生的七情六欲....
恐怕是人...
多无法预料得到...
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人生...
像是一场戏...
黑暗的人生...
会让自己更加的悲观...
充满光芒的人生态度...
自己已经是立下一个...
成功的门槛...

人...
能够成功...
乐观的心态...
绝对是首要条件之一...
不是吗?

人...

向往快乐...
好处多得很啊...

不如...

他...

也该是时候...


变得...
乐观了吧...

2 条评论:

  1. 好吧~
    你可以回答我8个问题吗?
    如果你都有了答案,你将会有美好的未来。
    1.我是谁
    2.我想要什么
    3.我凭什么
    4.我还缺什么
    5.我该做什么
    6.我该怎么做
    7.要到了怎么办
    8.要不到怎么办?

    如果没有答案,就一定要去找出那答案~知道吗?

    回复删除
  2. ^^
    让自己把每件事都往好处去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