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第一百三十六章:人生。终结 END OF LIFE

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雨)

一个家...
少了一个成员...
少了一个支柱...
少了唠叨...
少了母亲的爱护...

我好害怕...
结束生命的那一刻...
脑海里还一直浮现着...
妈妈那冰冷的尸体...
在我面前...
我的泪水...
哭泣一切化成我人生中...
最深最痛的回忆,,,

对不起妈妈...
为了自己喜欢做的事...
常常欺骗你...

对不起妈妈...
为了自己的爱情...
不想让你知道我是同志的事...
处处隐瞒着你...

对不起妈妈...
让你担心...
之前时不时会常常依赖你...
常常对你发脾气...

妈妈...
你虽然已经去到了另一个世界...
但是我真的希望...
你能来看看我的内心世界...
至少你看了...
你会感到欣慰...
而不是一直误会...
我不会独立...
不会照顾自己...
不自爱的儿子....

你知道...
我有心事都是往自己内心藏...
藏不了就发泄...
让彼此的心结越结越深...
我一直在掩饰...
怕你接受不了...
你的儿子喜欢的是男生...
不是正常的恋爱对象...

现在反而...
我连解释的机会...
都没有了...
你就这样...
一走了之...

我一直在想...
老天爷是不是在告诉我...
与其让你人生终结...
而不想让我把事实告诉你...
最后反而把你活活气死?

妈妈...
你现在知道...
我内心想要告诉你的话了吗?
我一直这样隐瞒你...
我不渴望你会原谅我...
我只想要让你明白...
我...
不是你想象中的...
那个没用的儿子...

我从小就胆小怕事...
都是你告诉我要怎么样去勇敢面对...
我小时候常被别人欺负...
都是你帮我教训他们...
现在...
长大了...
虽然没像以前那样怕事...
但心里却感到孤僻...

这次的新年...
过得很不开心...
少了你的唠叨...
浑身不自在...
反而心里更加自卑...
更加寂寞...

自卑的是...
我不是一个好儿子...
处处给你麻烦...

寂寞的是...
我失去了母爱...
失去一个依赖...
对你的牵挂永远留在梦里...
现实世界再也无法找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