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第一百三十七章:为情纠结 DILEMMA OF LOVE

2014年2月26日星期四 (晴)

情...
对自己来说...
难分难舍...
在一个如此残酷的社会...
想要正常般...
做回自己...
恐怕很难...
尤其是在一个爱情中出现的选择...
更难做出抉择...

我相信缘分...
相信巧合...
更加对一些非常玄甚至不可思议的爱情...
更珍惜...
更不想失去...

但是...

这一次在我生命中...
顿时出现了一个这样的人...

你...
一个普通的男生...
样貌身材中等...
我对你的第一印象...
真的没有太好也没有太坏...
总觉得你的出现...
像是在改变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淚点...

第一次...
竟然听到一个喜欢我的人这样对我说...
"我是个坏人...很坏很坏的人...你确定你要跟我在一起吗?"

当你这样问...
我给不到你明确的答案...
我很害怕...
是非常的害怕恐惧...
因为你的坏...
我看不见...
你对我的好多过你说的坏...
我在想...
是不是爱情在掩饰你坏的那一面?

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
老实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换是我处处防备外人的性格...
能够接受你的邀请...
还特地来我家载我出去...
这一点究竟是怎么回事?

那一天...
你似乎看得出我很不开心...
问了我很多问题...
我也很乐意的回答...
其实你人真的不坏...

从那一刻开始...
慢慢的对你有特别的好感...
你说你要让我开开心心...
你...
很好...
你不要我哭...
但是很抱歉...
我还是哭了...

对不起...

这几天下来...
比起之前有过的远距离恋爱...
这一次的感觉特别亲近...
你几乎每天都来找我...
说难听点...
找我斗嘴...
作弄我...
故意让我生气...
但是...
不知不觉的...
我喜欢你这样对我的方式...
特别在乎我...
找些事情陪我吵陪我聊...
至少你不让我静下来...
胡思乱想...


第一次面临两个体贴爱护我的人...
一个抉择...
昨晚的决定...
似乎很明显...
之前的那段看似爱情...
到最后还是变成了友情...

70多天的相处换来的却只是友谊...
说起来...
好无奈...
虽然很多的巧合在彼此人生中浮现...
但是命运始终改变不了...
把你的第一初恋...
画上了一个如此无奈的局点...

至于现在的自己...
还在适应着...
这一段突如其来的爱...
真的不想再有任何的悲剧重演...
我害怕失去美好的未来...
我害怕寂寞孤独...

真的...
不想再有悲剧发生...

至于时间会不会长久...
就交给老天爷安排吧...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