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第一百四十二章:彩虹。世界 THE RAINBOW

2015年6月27日星期六 (晴)

美国政府承认了同志婚姻...
今天...
彩虹色头像弥漫着我3/4的面子书...
或许在我的网络圈子里...
大部分都是同志吧...
在这纪念性的一天...
也让我看清...
谁在支持...
谁在歧视...

当然...
也不代表没换彩虹头像的...
就不会支持...
或许他们就像我一样...
背后有着不可告人的苦衷...

爱情无边界...
不论性别...
只要有真诚的爱...
为自己所爱的人付出...
就是一种幸福...
也是一种快乐...

这种道理...
也不是所有人都能了解...
甚至体会当中的意思...

正常的婚姻...
都是男女交配...
生下孩子...
组织一个完整的家...
培育下一代...

可是...
往往被外界说成“不正常”...
严重歧视同性恋的人士...
鄙视了同志的想法和思维...

我真想说:
你们以为...
身为同志...
是我们自己想要的吗?
我们有权利去争取自己想要的爱情...
难道就是一种错误?
家少了个女主人...
就不叫作完整的家?
同志就是只会互搞性行为...
搞到艾滋也是同志常有的疾病?

老实说...
当我走进了这种世界...
我也是感到害怕的...
害怕的是...
怕对方会为了性行为才找上我...
也害怕被出卖肉体...
贬低自己的人格...

但是...
当我遇见了第一个“他”...
我似乎慢慢地放下戒心...
让我在这世界上看到的是...
一个会无微不至关心你的人...
超越了亲情的呵护...
这种幸福...
永远都值得回味...

谢谢...
曾经在我最无助甚至忧郁的时候...
在旁关心...
给予我安慰的"哥哥"们...
能忍受我的癖好和脾气...
还想办法让我开心...
不让我继续emo下去...

我记得一句话...
它点醒了我即将为未来准备的目标和推动力:

追求你所要得到的...一旦得到了...就要学习知足常乐...那才是最后的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