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第一百三十九章:真命天子 MR.RIGHT

2015年3月8日星期日 (晴)

爱情世界...
能简单快乐...
也能错中复杂...
而自己一直围绕在...
分不清是爱还是暧昧的状况下...
到最终害了自己...
才发现...
原来要真正爱一个人...
不是自己单方面给予对方的爱...
而是彼此配合才能擦出爱的火花...

说穿了...
原来我一直都处在暧昧的情况下...
甚至也发现到爱情的进度来得太快...
也因此而做错了决定...
选择在不应该爱的人身上...

24岁...
已经是一个可以准备谈婚论嫁的年龄...
好命点都可以做爸爸了...
只可惜...
自己爱的性向跟正常男生不一样...
像这样的爱情...
怎么可能那么容易找到?

昨晚...
自己睡前脑海里一直浮现着一个这样的画面:

早上起床时闻到早餐的香味...
走到厨房看到的是一个男生...
为我准备着爱心早餐...
那个男生满脸浮现笑容对我说:
"早安^^你起床了噢?肚子饿了吧?
快去刷牙洗脸准备吃早餐咯~"

那个男生...
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他不会生气...
我饿了...会想办法弄食物给我...
我累了...会马上叫我去休息帮我按摩...
我哭了...会拿着纸巾帮我擦眼泪安慰我...
我笑了...会陪我一起笑一起分享快乐的事...
我生气了...会说笑话或者做些好笑的事逗我开心...
我郁闷了...会找其他话题跟我聊不会让我闷闷不乐...
我犹豫了...会主动告诉我甚至会给我意见解决问题...
他怕我寂寞...
他怕我伤心...
他怕我饥饿...
他怕我生气...
他怕我沉默...
他怕我胡思乱想...

这样的男生...
究竟在世界的哪个角落?
我才能遇到?

过去的自己...
太相信缘分的巧合...
以为爱情能够理所当然...
简单的爱下去就能天长地久...
原来是自己太天真了...
我没考虑过对方的家境...
对方的择偶条件...
对方真的有爱过我...
爱和喜欢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感觉...
喜欢能演变成暧昧...
但是真正爱一个人不会这样...

爱一个人...
能包容对方的一切...
用以情人的立场...
会想一想自己如何去爱对方...
了解对方...
不能隐瞒彼此拥有的心事...
有误会一定要马上解释清楚...
这样才叫做真正的爱情...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