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

第一百二十四章:误会 MISUNDERSTAND

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晴)

曾经...
记得自己中学时期...
做了一件让父母失望的事情...
从那时犯错后开始...
父母已经对我非常的不相信...
甚至常常引起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争执...
打骂...

而我...
了解自己的性格...
孤僻自主...
心里有事都是选择自己隐藏...
不想麻烦别人...
让别人为我担心...

可是...
我却一直不反省...
观察力差...
常常让家人觉得自己很没用...
而我又不选择跟家人好好沟通...
难道真的只有唯一的解决方法...
解铃还需系铃人吗?

前几天...
报纸上因为写着关于台湾同志节的文章...
妈妈突然叫我看...
就说道:
“你看到这些人多么变态!!这个世界是怎么了?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听完了妈妈这么说...
我心里感到很内疚...
可是妈妈...
你是否想过?
有谁愿意当同志?
他们难道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吗?
背后有些或许真的是有苦衷的呢?

我感到很抱歉...
你的孩子...
就是这样的人...
之前很多很多事情...
隐瞒着你...
包括亲人...

我...
也想变成一个...
对爱情正常交往性向的男生...
但是因为自己...
严重缺乏了一个安全感...
再加上小时候我没有一个...
像兄弟般的疼爱和照顾...
虽然自己有一个亲生哥哥...
但是却没有好好的沟通...
彼此珍惜...
不是吵架就是没话题聊...

所以...
才会...
变成这样...

其实...
我是一个很简单很平凡的人...
我不会喝酒抽烟...
交朋友也会有眼视人...
并不是你们家人所想的...
我不是不会自己学习独立...
而是家人的误会和彼此性格牵涉...
造成一直选择封闭自己...
永远走不出去...
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

我不是不重视亲情...
我很爱我家人...
但是自从自己对家人隐瞒太多的事情...
再也无法从亲情上感受到疼爱...
反而添加了许多了内疚和苦衷...
所以我选择用友情来弥补...
让自己重新找回开心快乐...

朋友可以很多...
但是...
我的家人呢?
我不知道怎么对他们解释...
也不想让他们为我而继续担心...
23年的养育之恩...
我不想因为自己是个同志..
而断离亲子关系...

我很希望...
有一天...
我能够牵着我真正爱的那个人...
带回家里给爸妈看...
爸妈的脸上是浮现着笑容的...

我的愿望之一...
就是这样...

把心中的事情表达出来~就再也不会引起别人对你的误会~
每个人也不希望误会一直发生~
隐藏自己心里的人事物~没有一个地方能抒发自己的情感~
就会很自然地变成了内心纠结~
久而久之就会封闭自己~当别人无法了解你想表达的事物~
这个时候不必要的误会则产生~






1 条评论:

  1. 这个过程是很辛苦的 ,但为了将来的幸福 ,努力 忍耐 沟通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