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第九十一章: 静 QUIET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晴)

正当自己在沉默的时候...
人家总是以为...
我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正当我安静直到不表达自己的心情的时候...
就证明...

我的心已经对某些问题和事情彻底的失望...
甚至找不到方向...
不知应该如何解决它...

每个星期六和日的早上...
我习惯了"静"的生活...
独自在巴士上...
听音乐...
看窗外的风景...
同时我也曾经说过:

窗外的风景随着时间改变...
树什么时候落叶了...
花什么时候盛开了...
是不能互相比较...

人的生活也一样...
每个人有每一个人不一样的生活写照...
我们活在世上是要懂得活得精彩...
而不是为了比较彼此的生活方式...

原来...
我错了...
我曾经羡慕别人的生活方式...
觉得自己不如他...
可是现在我终于了解...
原来...
自己始终是幸福的...
我有自己的音乐生涯...
为什么我却要渴望别人所拥有的生活?

*安静是我现在选择的生活方式...宁静是我现在渴望的世界...我不想多说什么...我只想要
...静*

1 条评论:

  1. 恩...
    我啊有时候也是好羡慕别人的生活方式,
    羡慕归羡慕,但我还是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我喜欢我的家人陪我,我喜欢朋友跟我打打闹闹,
    喜欢和家人一起吃饭,喜欢和朋友一起读书。做功课,
    这样的生活,我很喜欢哦...

    我倒觉得阿,你应该让自己生活变得更精彩,更热闹,这样人生会更充实,更快乐...^^,如果还是不快乐,那就跟着我,我带你去旅行....,我帮你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