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第五十三章 :平静如水.... PEACE....

7月5日2010年星期一 (晴)

只能说...
自己开始觉得...
平静的生活...
还是最好的...
不期望有任何意外的事情发生...
越平凡越好...
也不想要要求些什么 ...
简单就好...
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最近迷上一些很好听的钢琴曲...
然后就一直下载琴谱...
平均一天可以下载到二十多首...
呵呵...
不过...
还是得准备一下今年学院的表演曲目...
暂时都练到七七八八...
只不过...
不要再有什么"劲爆"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咯...
不然...
我又会被吓坏了咯...
哈哈哈.... XD

有句话说得很对...
不需要管别人怎么看你...
只要你觉得你做得对...
问心无愧...
何必要在意他们的眼光呢?

结果...
真的了解了...
自己不再把事情钻牛角尖...
学会看待问题了...
虽然有时候真的无法忍受...
不过...
忍一是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是吗?

自己宁愿选择平静如水的生活...
知足常乐...
才是人生天下乐事...
远离悲观...
才会得到快乐...

真的...
很希望...
问题...
不要再来了...

很想就这样...

静下来...





1 条评论:

  1. 人生真的很短,所以阿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说些浪漫的话语,多做些幼稚的事情,不要嫌人笑话错过了生命中最美好的片段和场合;趁我们都还年轻,把距离缩短,把时间延长。趁我们都还年轻,多做些我们想要做的任何事。知道?
    这是我今天post在fb的哦~很有意思吧~

    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和评价,只能让自己做事放不开手脚,犹豫不决,失去自我,失去个性,丢失自我的价值。坚持自己所选择的,相信自己所坚持的,才是属于你自己的正确道路。别人怎么看你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看你自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