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第五十一章: 看不见的...19岁.... 19 YEARS OLD...IS LIKE THAT???

6月28日2010年星期一 (晴)

facebook的留言上....
放了这一句话: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当然...
写了这一句不是没有原因的...
终于...
让自己了解...
多么"现实"的社会...
人的本性...
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
去想办法陷害别人...

自己真的不晓得是不是已经开始进入成熟期了...
对总总事情会特别事先考虑才会去完成它...
不像以前那么冲动的自己...
没有想过事情的结果...

更何况...
自己最近遇到了一些说不出的难题...
不过还好...
在自己朋友家人的圈子里...
三个朋友中...
会有一个是"好人"...
可以让自己得到难题的答案...
至于家人...
始终还是无法把难题给隐瞒...
所以...
还是说出来了...

19岁了...
其实还不算是一个...
成年的年龄...
可是...
自己却看到了...
很多很多不应该在这个年龄看到的事情....
本来自己还想着...
这段年轻岁月...
应该是和朋友玩闹...
吃喝玩乐...
一起互相学习的时光...

结果...

看到自己的人际关系四分五裂...
刻意要保留自己的...
尊严...
和收敛自己的那19岁的一面...
有时...
自己都快搞到精神分裂...

自己才19岁...
却要面临着不该在19岁发生的问题...
这算是自己人生的一个短暂的考验吗??
还是...
19年后的转捩点??

1 条评论:

  1. 我自己觉得我已经那么不好了,所以更希望身边的人过的幸福和快乐,
    世界上其实没有所谓的坏人,只是他们用错方式去表达他们想要的东西..
    人际关系,四分五裂,是为什么会这样呢?有没有想过去解决?
    对我来说,自从那件事后,我明白一个道理,人的一生什么都能放弃只要心爱的人都能够呆在身边,这就是最快乐的事..我爱我的朋友,我爱我的家人,我爱我那心爱的人,只要他们能过得好,我怎么样都无所谓...

    所以阿,要常常替别人着想,你希望别人怎么对待你,那你就要怎么对待别人...
    ^^
    开始觉得自己在罗嗦了..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