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第二十四章: 中学生涯...怀念... SCHOOL MEMORY

10月31日2009年星期六 (晴)

为什么?
今天的他好像有点念旧...
找了几张中学毕业叙别会的照片...
放上了网...
可能...
自己对那中学的生涯感到怀念...
真的...
好想回到从前的中学时光...
可是...
可能吗?

哈哈哈...
还记得...
5SN2的"酱够力"...
真的很够力咯...
叙别会得冠军噢~~~
够力~~~XD
排练了那么久...
(其实也没有那么久啦~~~只不过几个礼拜~~~)
过程还闹了一些小插曲...
真的...
无论如何...
朋友们...
你们...
还记得这段美好的回忆吗?

对了...
那奖杯现在的下落...
还在吗???
哈哈哈...
还是已经被LELONG掉了~?
哈哈哈...

这首歌...
祝你一路顺风...
对他...
和中学的朋友们...
深感意义...
怀念...
歌词里的意境...
代表着...
他与中学朋友的...
友谊...
友情...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说
当午夜的钟声敲痛离别的心门
 却打不开我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后
 我们一句话也没有留
 当拥挤的月台挤痛送别的人们
 却挤不掉我深深的离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万语 却不肯说出口
 你知道我好担心我好难过 却不敢说出口

 当你背上行囊 卸下那份荣耀
 我只能让眼泪留在心底
 面带着微微笑 用力的挥挥手
 祝你一路顺风

 当你踏上月台 从此一个人走
 我只能深深的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 最亲爱的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

这首歌..
是那时叙别会的歌曲...
还记得...
朋友群中...
有些还唱到哭...
分离...
难免的...

当时的欢笑泪水...
究竟...
何时才能拥有...
好期盼...
所以...
真的要好好把握学校里的欢乐时光...
不可以浪费...
把那些值得留下的回忆...
保存着...

就像他...
把这一个让他有些感触的回忆...
献给大家...

他...
想向那些中学的朋友们...
说声...
祝你们一路顺风...
好好珍惜这美好的...
回忆...

2 条评论:

  1. 虽然我中学还没毕业。。。
    但。。。
    在最后的那一刻。。。
    心里的感受。。。
    也不难猜。。。

    在小学时。。。
    我只有过一两个朋友。。。
    少得可怜。。。
    我常想象着中学的生涯。。。
    会不会比当时更好过。。。
    更多朋友。。。
    想到这里。。。
    我也禁不住去想象我毕业的那一刻。。。
    在那所学校里。。。
    应该。。。
    没什么好留念的。。。
    所以。。。
    不会像其他人。。。
    那么难过。。。

    但。。。
    我错了。。。
    原来。。。
    值得我去留念的。。。
    有好多。。。
    好多。。。
    那些关心我的老师。。。
    与同学们仅有的回忆。。。
    刚入学时的时光。。。
    还有很多。。。
    原来。。。
    到了那一刻。。。
    我的心。。。
    并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好受。。。
    原本。。。
    在回想时。。。
    我还差点流泪。。。
    不过。。。
    爱面子的我。。。
    还是忍住了。。。
    扮出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尽量地笑。。。

    不过。。。
    我始终分不出。。。
    我当时的心情。。。
    是真的伤心。。。
    还是我想多了。。。
    虽然我没什么朋友。。。
    但。。。
    那段漫长。。。
    却又离我越来越远的时光。。。
    毕竟是值得我去珍惜。。。
    与留念的。。。

    其中一首毕业典礼的歌--隐形的翅膀: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那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很久比天长
    那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回复删除
  2. 恩..与朋友的回忆是用多少钱也买不到的,那种快乐,苦涩,伤心,纯真都一定会存在心中的那本记事本里.
    我呢,我最开心,就是在大学的日子,也不是说我中学或小学不开心,而是我在大学是我最开心的,认识了一班共患难,而且超级要好的朋友..
    我和他们每一个都来自不同的地方,认识他们,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去玩,一起去旅行,一起住在一间家,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吵架,一起打闹,大家都一直陪伴着对方,所以阿我超级爱他们。
    他们在我崩溃的时候陪着我,鼓励我,安慰我,所以才有会现在的我,如果那时不是他们,我想现在的你不会认识我..哈哈
    跟他们说好一起出国读书,可是后来只有我和另一个朋友留下,
    在机场离别的那刹那,我第一次那么舍不得朋友,哭得超级惨,比他们的父母哭得还惨,因为我太爱他们了..哈哈,我就是那么夸张的拉..

    和他们的回忆真的是最值得珍惜的..
    朋友在我们生活中其实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哦..
    ^^
    记得有机会可要常常把回忆拿出来回味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