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第六章: 迷失在D调世界... LOSE in The World of Dmajor

8月8日2009年 星期六(晴)

他...
迷失在自己的世界...
他曾经拥有的东西...
失去了...
再也无法得到了...
心...
也碎了...

为什么?
老天爷每次都在他的"大日子"前几天...
开玩笑?
他的生日一步步的逼近...
难道...
这就是所谓的生日礼物?
一个对他开玩笑的礼物?
一个损失掉几千块的礼物?

外表看起来很坚强...
很不在意任何事情的他...
他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他快要崩溃了...
对他自己的世界感到彻底的...
绝望...
究竟,
何时才能恢复以前那种简单且无忧无虑的世界?

他...
把这个世界看得太单纯了...
他很相信...
别人的言语...
他更加相信...
好人的存在...
可是,
这件事让他从此改观...
他只能形容...
这个世界...
是..
一个现实的世界...
钱真的这么重要?
能换来所有的一切?

他的家人更加给他莫名的压力...
说了...
有何用?
他们只会给他悲观的思想...
他只想要...
出淤泥而不染...
就这样...
简单...

快乐...
乐观...
何时才来?
他一直在...
等待...
等~~~

2 条评论:

  1. 你没说你损失啥,不能给予评语。(如果难开口,不说也没关系)
    不过从这事看来,你看事物的角度明显不恰当哦~~~
    你没看到我的存在吗???为啥要改观???
    世界原本就是现实的。你又不是在玩游戏,哪来的虚幻世界???
    钱很重要,但不能换来一切。这你应该懂得。不须再教导你了吧?
    你家里的事,不能给予评语。不过要找人说说的话,能找偶。
    快乐和乐观一直存在在你的细胞。关键的是你有没有让他们显现出来。

    回复删除
  2. 最近都很少来,因为我不想那么快看完你的部落格,哈哈~
    最近的我们很少聊,天空只想默默的站在身后看着你而已,

    看了你这篇,损失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你因此学会了什么,
    悲观和乐观不是别人给的,而是自己给的,所以你给自己哪个,就会是哪个..
    最近的天空特别的灰,因为天空很难过,他最近失去了很多重要的东西,那些东西是这辈子再也不能再拥有多一次的了,在别人面前没事,结果一个人的时候就真的难过了起来...除了难过我也不能做什么,只要硬让自己坚强往前走,未来还有很多事等着我...我希望你也是能和我一样,不管遇到什么事,抬起头看着天空,勇敢的往前走..
    天空其实现在最想的是
    听你弹钢琴哦~
    ^^

    回复删除